翻车重发()

pawoo救急車ゴーゴー

女装渡注意♪

完整大图戳↓

https://pawoo.net/web/statuses/41938820

今天的pixivワンドロ~!题目是“兔子”

说到兔子肯定是拉比君啦!!

好像都没有在这边发过群宣x群里只有一群饿死鬼 平时偶尔会分享点资源聊聊天画画茶绘什么的(x)←有时候还会有紫荆太太的直播!!
欢迎新鲜的虎渡厨们加入😘😘

群号→596788638

画了很久的脸红问卷!(是你画太慢)很多梗画得超开心XDDD 虎王真可爱!

拿自家辣鸡扫描仪扫了一下这次秋日祭的来场特典——由魔神的作画公司studio live绘制的神部界回忆迷你小册子!非常非常良心的一本!加上封面封底总共32p,并且收录了几张非常稀有的田伯的画作!除去封底的最后一页的绝笔原画在秋日祭现场有进行展示~真的是非常非常地好看!!
自取下载链接:http://t.cn/RNktRCn(禁止转载,不可用于商业用途)

这个原来也没发过啊

すきなことだけでいいです/ピノキオP

砂の惑星/ハチ

原来我还没有发过lft!一堆很乱很杂画风不知道在哪里的东西XDDD


 顺便@谁杀了知更鸟 里站发车鸟←点❤我❤看❤童❤车

很久很久前给别人画的阴阳师挂件~!继续填充相册ww

发三张最近(?)画的头像填充相册XD


欢迎大家来约稿拯救穷人啊 开学以后就可以画鸟


刚刚翻车了所以补档到里站orz

如果再翻我就不知道怎么办啦x

链接↓

http://robiniscrying.lofter.com/post/45d55d_105efd4b

太丢脸了 画了这么久的比利才发现人家是蓝色瞳孔👋🏻👋🏻👋🏻

太久没画画发现自己只会画屎屎了……(

所以为什么比利在国内人气那么低呢!!

最近的一些集合

umm……茶绘管不住自己的手(

zzZ

发一下之前CP20无料明信片的大图x

这个通贩也会有x


花语:

渡·樱花:热烈、纯洁、高尚 是爱情与希望的象征

虎王·紫藤: 沉迷的爱、执着、思念

翔龙子·爬山虎:友情

多多·黄色夹竹桃:深刻的友情

みんなに愛されている救世主さま


渡酱生日快乐!!虽然我迟到了!!!!!

特别喜欢和人聊魔神聊脑洞 欢迎大家来找我聊天

碎碎念一下cp20坐摊感想x 感觉坐在那里听得最多的就是“哇童年回忆啊”“小救星小渡”“小学的时候好喜欢看的”“没想到这都会有同人”一类的路人的话www真是的x既然如此再去重温一遍不好吗(x)还有好多男孩子来买吧唧和明信片和漫画 十分感动x

尤其是一进场因为有点迟到了急急忙忙跑到摊位上去然后就看见有个男孩子在摊位前蹲着等我们hhh特别特别感动x然后我和紫荆太太说我们还没开始布置摊位,他可以去别的摊先逛逛再回来,结果被回答了“没事我等着” 感激涕零……

特别有趣的是好多男孩子来挑战答题拿虎渡吧唧无料hhhhhhhh 明明说了“是腐向哦”也义无反顾地选择答题hhhhh关于“虎渡两人的关系”这个问题好多...

吧唧场贩完售感谢!!意外地虎渡无料在yaca和cp都没发完哈哈哈哈哈据说因为问题太难wwwwww笑爆

来公布一下问题和答案吧?
和紫荆太太一起想的 笑死我了这个问题hhh原作给到爆(x)

因为大部分人童年都是超魔所以剧情相关的问题就都用超魔相关的剧情啦~

以及吧唧的通贩等紫荆太太新刊通贩一起~到时候会开印量调查投票再下印哒XDD

暗搓搓打打tag

CP20夜露死苦!!除了P1全是无料!!DAY1在G0304,DAY2寄售在K82!YACA52寄售在503!

突然开始看凹凸世界了 我喜欢紫糖()他好可爱()

翻到一堆更古早的手绘 也来堆一下吧x 都是超魔的小涂鸦( ˘ω˘ ) 应该没发过吧x

最近一堆乱七八糟


忙着做作业和肝稿子所以都只有些小涂鸦X3


过激腐向注意避雷!

老虎和翔翔生日快乐呜呜呜!!! 赶末班!!!

丢一下最近的图过来!应该是包含了超魔和魔2和魔4ww 还有一些event的梗!

https://i.y.qq.com/v8/playsong.html?songid=101819443&source=yqq#wechat_redirect

之前给melody画的内页 曲子是米津玄师的flowerwall 链接在上面↑

占tag发神经哈哈哈哈哈哈


超魔渡酱老好欺负了(你

© 独原 咲|Powered by LOFTER